李作成与莫桑比克国防军总参谋长会谈

来源:国防部网作者:梁蓬飞责任编辑:汤传飞2017-12-19 18:39

12月19日下午,中央军委委员、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李作成在八一大楼会见莫桑比克国防军总参谋长梅内特。朱民 摄

12月19日下午,中央军委委员、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李作成在八一大楼与莫桑比克国防军总参谋长梅内特举行会谈。

李作成说,习近平主席与纽西总统将中莫两国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新时代两国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规划了蓝图。中莫是风雨同舟的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中方赞赏并感谢莫方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在涉及中国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一贯给予坚定支持。中方将继续秉持真实亲诚对非政策理念和正确义利观,愿同莫方一道,按照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不断深化两军互信交流,深化人员培训、军事医疗等领域合作,稳步推进两军关系继续向前发展,给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李作成还向客人介绍了党的十九大有关情况。

梅内特对中国共产党十九大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莫方感谢中方的长期大力支持,愿与中方继续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两国两军关系发展。

会谈前,李作成为梅内特举行欢迎仪式,并陪同检阅了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梁蓬飞)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